走出你的個人世界 WITH

走到哪裡都有麥子~

聯繫資訊

新北市永和郵局238號信箱 (02)2926-5882 .0987-300-005 服務信箱:info@awheat.org 捐款支持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

藉由參與事工與神連結

許多年前,我們就發想了許多事工計畫。然而,由於人手和經費不足的問題,我們無法來完成這些計畫。現在!我們成立了協會,希望能吸引更多具有恩賜的人參與其中。儘管在初期,同工們需要擔任多重職責,但我們相信在神的帶領下,將會有更多願意承擔負擔的同工加入我們的行列,共同成就更多的福音事工。

藉由參與這些事工,我們可以與神建立更深厚的聯繫。這些事工的計畫早已在我們心中孕育多時,並且我們相信這些計畫正是神所賜予我們的異象。透過投入時間和努力,我們將能夠實現這些計畫並將福音傳播給更多人。
儘管我們目前的人手和經費有限,我們堅信神會提供一切所需,因為這些事工是祂的工作。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全心全意地投入並尋求神的帶領,祂必定會引導我們找到正確的方向。這可能需要我們面對各種挑戰和困難,但我們要堅信神的能力和祂對我們的呼召。

我們也呼籲更多有恩賜和應召的人加入我們的事工。即使在初期,您可能需要擔任多重職責,但您的參與將為福音事工帶來巨大的影響力。通過與神建立聯繫,我們能夠體驗祂的引導和祝福,並見證祂的工作在我們當中成就。

讓我們齊心合力,全心全意地參與這些事工,與神建立深厚的連結,並見證祂的作為。相信在神的帶領下,我們將能夠完成這些計畫,並看到福音的種子在人們心中生根發芽。

麥穗田三大方向

社會公益
以基督教信仰為根本以社會責任為己任,整合政府、社會及各界資源並以教會系統各項人力、物力,從事兒童、青少年、婦女、老人、原住民、新住民、身心障礙者及其他弱勢族群之全人關懷及就業,傳揚基督教信仰。
麥點拓展
打破傳統模式的限制,為教會注入新的活力和創造力。麥穗田統一培訓授證的推廣小組將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重要一環。我們相信,通過這樣的努力,我們可以建立一個更開放、更具包容性的教會,更好地回應社會的需求和挑戰。
事工培育
鼓勵教會和事工團隊開放思維,勇於嘗試新的方法和策略,積極引入科技和數位媒體工具,以擴大教會的影響力和福音傳播範圍。透過這些創新的方式,我們可以與更多的人建立聯繫,我們將持續努力,為各教會機構提供支持和培訓,確保各教會機構能夠適應變化並有效地傳揚福音及當地事工。

先期規劃

先期一切未就緒前我們將不分類別招募各類同工,經由參加所有同工之恩賜搭配同工,共同參與腦力激盪會議並提出發展建議,再依能力、專案、興趣進行分工、執行。
我們不在乎你是否有任何才能,如果您對傳福音有負擔願意拿出一點時間或者拿出你的恩賜,請加入我們!!

說明:本站、本協會所述"同工"為基督教對於一般所述之義工、志願者稱呼,是基於信仰甘心樂意服事神,與本協會沒有從屬或勞僱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