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你的個人世界 WITH

走到哪裡都有麥子~

聯繫資訊

新北市永和郵局238號信箱 (02)2926-5882 .0987-300-005 服務信箱:info@awheat.org 捐款支持

歡迎成為麥穗田團隊夥伴

無論你是剛開始籌備還是已經成立小組、教會,均可免費加入麥穗田並利用相關資源。請先瞭解相關資訊,加速您加入流程。

組織整合
完善的行政管理計畫導入麥穗田教會、小組,整合各項資源,相互協助,讓你在傳福音的路上,不再孤身奮戰!
造就培育
結合同工的恩賜在屬靈培育、裝備、造就及各項的服事技能上給予支持及培訓,讓我們在服事上更得心應手。
數據管理
利用網路技術將會友、小組員培育、教育、技能、奉獻、服事等各項資訊紀錄歸檔,不再冷落每一位服事的同工。
填表加入麥穗田團隊夥伴

沒錯!我們要的是走到哪裡都有麥子

經考量在籌備期內,將募集並授證後再陸續培訓並放寬各項標準,標準是維護協會運作的主要指標,因此在籌備期後將依以下標準執行,因此無論你是否已經有夥伴或已組成或成立相關組織,都歡迎加入成為一粒麥子共同為台灣的福音工作盡一份心力

# 麥點 麥團隊 麥穗田聚會中心 麥穗田教會 籌備期(現行要求)
型態 小組 團隊/家族 牧區 教會 -
小組數量 1+ 3+ 3+ 3+ 1+
成員要求 3+ 20+ 30+ 50+ 10+
需自備固定聚會點 不限 不限 V V V
小組週聚 V V V V V
授證小組長 1+ 3+ 3+ 3+ 成立後培訓
授證主任 - 1+ 1+ 3+ 成立後培訓
牧師傳道駐堂 - - 不限 不限 不限
牧師傳道授證 - - V V V
需自備基本音響設備 - - V V V
需自備基本影視設備 - - V V V
成員管理功能 V V V V V
自主財務管理 自理 自理 需作帳 需作帳 需作帳
線上信用卡奉獻/捐款 - -
奉獻/捐款收據開立 - -
奉獻/捐款徵信 - -
奉獻/捐款年度申報 - -
機構授證 V V V V
負擔金繳納 - - V V 未定

團隊的事交給麥穗田

牧者牧養
教牧資源共享,無論是否現在已經開始聚會,歡迎使用麥穗田系統,一同傳福音
數據信息化
結合電腦數據庫,會員基本信息、培訓、奉獻、服務時數等紀錄建檔管理。準確記錄、方便查詢。
培育授證
小組長訓練、門徒訓練、服事訓練…各項訓練並授證,讓你的同工恩賜滿滿。
雲端禮拜直播
別擔心!我們準備好了,每週有牧者及全台麥子隨時隨地跟你一同做禮拜。
組織健全
信仰告白的宣告,完善的協會架構,熱心的同工,各地的麥點、麥子輔導讓你無憂。
組織認證
認可我們且經過審核,我們將授予認證讓你的成員更有組織性,夥伴們更有向心力一同傳福音。
資源整合
各地的麥子結實纍纍時,整合各地同工藉由上帝給我們的各項恩賜,共同參與創造福音事工舞台。
識別系統
領受上帝的恩典及共同的協會標誌、文化讓參與事工共創的過程中,打造團隊的凝聚力及向心力。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得前書4:10)

麥穗田團隊夥伴部分展示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一樓為咖啡廳,二樓為聚會場所,每週六10:30及每週日10:00聚會,有牧師駐堂,為麥穗田發起人之一。

於新北市中和區,聚會地點為會友辦公室或線上聚會,每週三晚上9:00聚會,以上為麥穗田發起人。 主要為麥穗田教會主日崇拜現場及直播之新媒體操作人員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 聖經:約翰福音 12:24

期待您的團隊加入!!

按此加入麥穗田團隊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