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你的個人世界 WITH

走到哪裡都有麥子~

聯繫資訊

新北市永和郵局238號信箱 (02)2926-5882 .0987-300-005 服務信箱:info@awheat.org 捐款支持

關於麥穗田

社團法人台灣麥穗田使命協會乃是以基督教信仰為核心的跨教派組織,匯聚教牧和熱心基督徒共同奮鬥,整合基督教資源,將福音傳遍天涯海角。麥穗田的名字源自聖經約翰福音12:24節,象徵著成為那落地生根的麥子,以生命之光照亮世人。

面對新時代,我們應思考利用新媒體、文創等方式傳播福音,推廣教義而非僅侷限於教會內。麥穗田正是為此而創立,融合信仰與現代科技,以新媒體、文創、網路、音樂等多元途徑,豐富福音事工。麥穗田旨在結合各教會機構同工的專業才能,讓教會在有限資源下培育專業技能之同工,實現福音傳播之廣泛與高效。

疫情過後,許多教會和機構面臨著一個嚴峻的問題:在過去的日子裡,由於沒有與時俱進、積極接納新媒體和創新手段,導致在疫情爆發時應對措施遲緩,福音事工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因此,當我們回顧過去,我們應該意識到,教會在面對新的挑戰時需要更加靈活和創新。這意味著在未來的日子裡,教會必須積極擁抱科技發展,運用新媒體、社交平台以及各種創新方式,將福音傳遞給更多的人。

麥穗田恰恰是為了應對這一挑戰而誕生的。在這裡,我們鼓勵教會和機構積極探索新的宣教策略,運用多元化的手段,將福音事工推向更高峰。透過麥穗田的努力,我們期待能夠見證更多教會在疫情過後,重新站穩腳跟,並在科技與信仰的融合中茁壯成長,讓福音的光芒照耀更遠。

若你對麥穗田事工、傳福音、宣教充滿使命感,歡迎加入我們。對於無法親自參與事工的朋友,捐款亦是支持麥穗田的一種方式。正如標題所言:“有一份熱,發一份光。” 聖經馬太福音5:16節鼓勵我們讓光照耀人前,捐款正是支持事工與展現熱情的表現。透過捐款,你成為傳福音事工中的一環,助力麥穗田傳遞上帝之愛。

讓我們共同探索創新方式實踐福音使命,拓展福音事工的覆蓋範疇。麥穗田將為有志於傳福音的同工提供平台,讓我們彼此交流、互相學習,成為福音的燈塔,照亮世界的每個角落。

願上帝祝福我們每一個人,賜予我們智慧與力量,讓我們在事奉中成長,為祂的國度做出貢獻。阿們!